上个月月经来了半个月左右,这个月为什么过了经期快一个星期还没来。为什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平常要注意休息好,避免劳累,密切观察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