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迟了半个月,去医院检查了,做了阴道B超检查,第二天又去做了抽血,抽血下午来了例假,下午拿了结果上面有九项但是例假就来了两天就没了,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血液报告1促甲状腺素是1.85。 游离T3是4.29 游离T4是19.85 雌二醇是153.400 孕*是2.04。 睾*是0.77 促黄体生成素是10.44。 促卵泡生成素是6.35。 催乳素是476.00医生我想知道这些正常不正常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月经推迟半个月,到医院检查化验结果可以对照后面参考值。
不知道是参考卵泡期还是黄体期或是听经后
医生,我阴道B超检查结果是双侧卵巢内卵泡数目偏多是什么意思啊,上面的数目写的是8-10个
那你可能有点多囊卵巢。一般是参考卵泡期。
噢,在卵泡期内就属于正常吗医生?多囊卵巢是怎么回事啊
正常的。多囊卵巢是会直接影响怀孕和月经。
那严重吗
比较严重的。
我第二天就来例假了,测试会受到影响吗
影响不大。
那要怎么治疗啊
到医院找妇科医生开药治疗。
医生我把我的两个结果都发图片给您,您看看好吧
图片
我这里图片显示不了。
好吧,还是谢谢您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