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一段时间发现原来好好的脸上两边有了大大小小的斑点。颜色比较淡斑点,位于眼睛下面偏点。不是很多但也看见明显。生完孩子一直熬夜,带孩子经常凌晨睡觉。护肤品只用保湿水。脸上斑点会自动退吗。还是需要看医生?谢谢
您好,斑可能比较难退的掉吧,如果自己很介意可以去皮肤科看看,看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斑去除了。
。。。。
我说的是事实哦,很多人生完小孩之后都会有这个斑长出来
吓人!
激光能够驱除吗。会复发吗?
恩,激光确实很容易复发
哎。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