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急急,为什么还不来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月经拖延一个多星期了,还没来,胸一碰就涨疼,这是为什么??

你好,只要有性生活,没有做保护措施,是有怀孕的可能,但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你密切观察月经来潮,如月经推迟一周以后去医院查血HCG及阴道彩超检查,可明确是否怀孕。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前天测了,一道杠,没有怀孕

这检查是没有怀孕的。

对呀,那为什么不来,

你好,月经推迟1周都是正常的。

现在都快2个星期了

那就去医院看看。

没钱

那就没有办法了。

这俩天又测了一次,

呜呜,前一次测还没有么

用不用在买个试试?

你好,考虑是没怀孕的。

那为什么会有这两条杠

你好,这考虑是怀孕的可能,上面写错了,建议你去医院做血HCG检查,可明确是否怀孕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