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六个月了、感冒了好久、医院分的那个药味道大宝宝不接受、就去药店买了小儿氨粉黄那敏颗粒、吃了快五包了依然没效果、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吹空调的原因、老是打喷嚏流鼻涕、吐奶、都快烦死了、怎么办吖
你好,目前不要夜里吹空调或者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一些,宝宝是怕凉的。如果感冒经久不愈还是需要去住院点滴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