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流鼻涕半个月了,总是流鼻涕,吃了些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我家宝宝流鼻涕半个月了,总是流鼻涕,吃了些药也好不了了,很惆怅。刚一周两个月

你好.宝宝流鼻涕半个月了应不排除过敏.建议试服抗过敏药开瑞坦糖浆.并配合辛芩颗粒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