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来 就发现脸上出现了红痘 应该不是痘 比痘大点 可以说成是红斑块 两面都有 还有点痒 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过敏引起的,建议可以口服西替利嗪片,外用芦荟凝胶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可是我皮肤一直都很好 长这么大是第一次无缘无故的起了红痘 上次起了红痘还是因为出了水痘 这难道不是过敏引起来的?
就是这样的痘痘
……
外用芦荟凝胶治疗的
芦荟凝胶是在药店买还是化妆品店买
马来酸氯笨那敏片 吃这药行不行
可以的
医生 像我这样的过敏皮肤对饮食上有什么要求 除了不能吃辛辣的 还有什么 今天我吃鸡蛋了 好像是过敏的不能吃鸡蛋是吧 我吃过才想起来 有没有什么水果也是不能吃的
注意观察有无过敏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