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卵期同房之后,月经推迟到第二天早上用晨尿测出弱阳,不是用早早孕试纸测得,是普通的试纸,请问我是怀孕了吗?如果去医院抽血会有查出来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错后,而且试纸弱阳性,这样的情况不可以百分百确诊怀孕,建议你化验血HCG,这样就可以确诊是否怀孕的。
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