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吃了一颗紧急避孕药以后还可以有宝宝吗?
你好,紧急避孕药会引起内分泌紊乱,避孕失败,不孕等可能,尽量避免服用,只要月经正常就不会影响以后。
但是我只吃了一次!好紧张><
只要月经正常就不会影响以后。只有观察着
嗯,谢谢您医生^_^
不客气的
医生晚安
好的
医生,你好,刚刚我腹部有一点不舒服,就像要来月经的那种感觉,回到家一看流了一点点血,怎么回事?
可能是药物导致的出血,观察着没有别的办法,或者明天就医。
会不会和前几天吃了那个紧急避孕药有关?不多,只有一点点
可能是药物导致的出血,观察着没有别的办法,或者明天就医。
好,谢谢
不客气
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马上要结婚了,好紧张><
建议就医
可是我现在偏远的山区做支教,要一个月才回家,这里没有像样的医院,可不可以先买什么药吃吃
我的建议是观察,没有别的办法。
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