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心经常出汗,一天到晚手心湿湿的,粘粘的,不淸爽,洗手要擦点肥皂洗才能舒服。如果用清水冲冲好像有一层油一样,洗不干净,洗完还是粘。脚也经常出汗,穿上凉拖鞋过一会感觉拖鞋也粘粘的,不舒服。这是什么情况,正常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皮肤体质引起的爱出汗,一般平时可以外用乌洛托品治疗看看,对多汗是用帮助的。
这个多出汗对身体有木有影响?
没有影响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