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造影输卵管都是好的.昨天去打B超说我输卵管积水.吃药能吃好吗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输卵管有炎症造成的积水的,不过你的情况是可以吃药试试的
吃药能治好的吗我都在打吊针.没吃药
做雾化对输卵管有用没
嗯,这个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