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三十六周了,为什么有时宝宝动的多可有
闫素苹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理学、妇儿保健

我怀孕三十六周了,为什么有时宝宝动的多可有时半天都不动,从三十三周我开始每周做胎心监护医生都说没事,可今天上午宝宝还动,下午动了两次就不动了,很担心宝宝会有问题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孕晚期胎动可能减少的,你的情况还是没有大碍的。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祝你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