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前列腺炎已经治疗两个月了,但是还是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为什么我前列腺炎已经治疗两个月了,但是还是没有好呢?下体还是隐隐做疼,

你好,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病,绝大多数发生在青壮年,临床上前列腺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前列腺炎临床上较少见,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发病较高。急性前列腺炎治疗:病人应卧床休息、多饮水以及通便等一般处理。膀胱刺激症状严重者可给镇痛解痉药物和热水坐浴以缓解症状。抗菌药物可选用青霉素、氨苄青霉素、先锋霉素以及西力欣等。慢性前列腺炎治疗:包括一般治疗、前列腺按摩、药物灌注、前列腺周围组织封闭、联合应用抗生素等。另外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前两天又去做了个前列腺液化验,医生说卵鳞脂小体增加了,说如果没有症状就不用去了,是不是说明炎症好了?

有好转的

但为什么还疼呢?

只是有好转,还要继续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