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时候被开水烫到,现在留下一块伤疤,本人2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小时候被开水烫到,现在留下一块伤疤,本人20了,想问能去除么?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应用平复疤痕的药膏试试,也可以考虑激光去疤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药膏应该不会有效果,都十多年了。激光不知道怎么样,费用大概多少?

激光二千多

激光一定有效嘛?是不是也可以用皮肤表皮细胞培养技术,然后覆盖在上面这类技术的??

激光一定有效嘛?是不是也可以用皮肤表皮细胞培养技术,然后覆盖在上面这类技术的??

激光一定有效嘛?是不是也可以用皮肤表皮细胞培养技术,然后覆盖在上面这类技术的??

呵呵,按多了卡到了。本人高三学生。

没有这些技术

好的,谢谢。但是激光有效么?

肯定有效

好的,那我考虑考虑,会有什么风险么?

基本没有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是不是做了激光肤色就会和旁边的肤色一样呢?

差不多一样,也不是完全一样。

但是已经十多年了,可以做嘛?

可以,二三十年还可以

那照你看,我这样的情况做了激光会怎样一个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