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到现在胎停三次检查不出原因想问下鲍时华医生该怎么办
您好,临床引起死胎的原因有1.内分泌失调导致胎停育2.免疫因素导致胎停育3.子宫异常导致胎停育4.生殖道感染导致胎停育6.染色体的问题导致胎停育,目前你的情况,建议看三级甲等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看看,确诊病因针对病因治疗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