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昨晚突然发烧,贴了退热贴,退烧后经常反复在38度左右,喝水和吃奶与平常一样!宝宝最近经常吃手指和玩口水,是长牙吗?
您好,宝宝发烧的话,一般多是由于着凉感冒引起的,光退烧治标不治本的,容易反复发作的,建议给医生检查看看,如果是感冒的话就需要吃感冒药了,多喝水注意保暖,宝宝几个月了呢?
四个月的话可能还没那么快长牙齿的。
四个月了,没见感冒!但偶尔会打喷嚏!刚给了点保婴丹吃,从38度降到37.5度了!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