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感冒发烧,输液后只剩下干咳胸闷,继续吃了一些咳嗽药,一些阿奇霉素之后,现在就剩下有点胸闷,请问该如何治疗用药呀,各位专家请给本人支点招
你好,你的情况是,气管炎证还未完全痊愈,建议你口服异丙嗪胆汁片,会有效果的,还有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