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年了!白带多!痛经!治疗过一星期!用什么方法治疗又快又好呢?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进行系统的抗炎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静脉输液、口服抗生素,同时阴道用消糜栓就可以了。
谢谢
嗯,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