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多月做过药流
赵巨鹏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哈尔滨市南岗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内科类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妇科类子宫附件区盆腔等;产科类胎儿畸形排查;儿科类小儿常见疾病、外科类腹盆腔疾病筛查等。

我第一次怀孕时四个多月 做的药流 我想知道药流生的时候是不是也需要宫口开了才会生下来 那么 我现在怀孕马上到预产期了 生是不是会更容易一些呢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之前怀孕四个多月做过的不是药流,是药物性引产。这个药物引产是会使得宫口开一些的,但是不会帮助你这次的妊娠生产的顺利性,因为四个月的引产胚胎很小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