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怀孕时四个多月 做的药流 我想知道药流生的时候是不是也需要宫口开了才会生下来 那么 我现在怀孕马上到预产期了 生是不是会更容易一些呢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之前怀孕四个多月做过的不是药流,是药物性引产。这个药物引产是会使得宫口开一些的,但是不会帮助你这次的妊娠生产的顺利性,因为四个月的引产胚胎很小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