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多月了,昨天照的四维,医生说正常,可拍了我家宝宝的照片,总觉得嘴巴不对,是她嘴巴大呢?还是撅嘴了?还是兔唇?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的宝宝的嘴部是撅起的感觉,如果是兔唇就会有断裂的低回声(暗区带)出现的,所以你的宝宝很OK的,没有问题的,祝你和宝宝健康。
医生帮我看一下,有问题吗?他没说四肢与嘴巴
你报告的图片留图不清楚没有参考意义。数据看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