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开始发烧38.7度.去医院打了吊针.血
曾健医师
骨科-骨外科 宜章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10年,目前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对四肢骨折、神经外科、烧伤整形科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很丰富的经验。

昨天开始发烧38.7度.去医院打了吊针.血液检查没问题.回来到了晚上39.4.今天打了退烧针.输了液还是没降.请问是怎么回事.其他没什么症状

你好,反复发热,要考虑是扁桃体炎或者病毒性感染,一般持续时间可能会长达7天,建议住院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血液常归检查应该可以看的出来吧.

白细胞记数5.7

不是很高,不能光凭一个血液常规就判断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