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二十三岁 严重脱发,脱发二年多了,头皮痒,头皮油,每次用手一抓 ,掉一大吧,昨天去医院看,医生给我开了这些药,西咪替丁片.天麻素.维生素B6.谷维素片 .他说要吃二三个月,请问一下真的有用吗?能好吗?我现在都有点秃顶了。好急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血热或肾虚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中药汤剂调理,同时配合上述药物,以提高药效,
我有手淫习惯,可能是肾虚吗?
是的, 要及时戒除这种习惯
我戒了。一个多月了 !中药能和上面的西药一起吃吗?要吃多久有好转?
你好,可以同时服用,1-2个月
多吃核桃和黑芝麻有帮助吗?
多吃核桃和黑芝麻有很好的作用
我头发枯黄,又细,也是跟肾虚有关系的吗?
尿尿也是黄色的
你好,是的,平时要多喝水,尿液的颜色就可以改变。
那平时要注意些怎么?多吃点怎么?少吃点怎么?
你好,平时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和味精,鸡精,多吃青菜。
多谢 !医生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