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最近心烦意乱,害怕黑暗,而且心慌一受气心揪的难受,受气心那里就钻心的痛,头好疼。当然这是气的头疼。不知道是胃难受还是心怎么了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出现了心前区的疼痛症状,如果和情绪波动有关系的话,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最好是在有症状的时候做,或者做动态心电图检查。
也称不上太痛,就是烦躁,稍微有点钻心的感觉,确实受气就会这样
而且会经常头晕,身体无力,早上起来还恶心。这是怎么了,
医生在吗。我这是怎么了
建议您先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没有什么器质性疾病后再进行理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