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是胃还是心难受
李天文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道疾病,对肺炎,肺气肿,慢性气管炎,肺心病,肺结核等疾病有一定研究

医生,我最近心烦意乱,害怕黑暗,而且心慌一受气心揪的难受,受气心那里就钻心的痛,头好疼。当然这是气的头疼。不知道是胃难受还是心怎么了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出现了心前区的疼痛症状,如果和情绪波动有关系的话,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最好是在有症状的时候做,或者做动态心电图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也称不上太痛,就是烦躁,稍微有点钻心的感觉,确实受气就会这样

而且会经常头晕,身体无力,早上起来还恶心。这是怎么了,

医生在吗。我这是怎么了

建议您先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如果没有什么器质性疾病后再进行理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