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5。我在哈尔滨防疫站接种的成大速达疫苗。42.5元。成大会有假货么。或者有未完全灭活情况。而导致我感染。我还想问一下。如果我体内无病毒。我会因接种疫苗而感染么。我在接种疫苗后进行的任何活动比如服用其它药物会导致疫苗变质使我感染狂犬病么。三个问题。谢谢医生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不会的,这些实际都是经过出场检测的,再用计量较小,不会引起你的感染,再用就是病毒是一宗缺陷病毒,只是刺激人的免疫不会导致你的疾病的,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焦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