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有一颗虫牙,是上牙,最后一颗,有两个洞,喝水、刷牙时候会刺痛,我前几天去私人牙科诊所看,他们建议我根管治疗,然后就往虫牙洞里放药,说是杀死牙神经的药,放两天,然后就可以去抽掉牙神经,最后补起来,也就是今天去抽,可是偏偏停电,我牙本来不痛,就是放了这个药,就痛,痛了两天,而且明天还要停电,我疼的受不了。我想直接去人民医院,去拔掉,你说可以吗?还是说即使去人民医院,也是要抽牙神经吗?人民医院即使停电了,也会发电的。我疼的受不了。请给个建议。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情况要看你,后面的牙是智齿吗,要是智齿,就没有治疗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