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有一颗虫牙,是上牙,最后一颗,有两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医生,我有一颗虫牙,是上牙,最后一颗,有两个洞,喝水、刷牙时候会刺痛,我前几天去私人牙科诊所看,他们建议我根管治疗,然后就往虫牙洞里放药,说是杀死牙神经的药,放两天,然后就可以去抽掉牙神经,最后补起来,也就是今天去抽,可是偏偏停电,我牙本来不痛,就是放了这个药,就痛,痛了两天,而且明天还要停电,我疼的受不了。我想直接去人民医院,去拔掉,你说可以吗?还是说即使去人民医院,也是要抽牙神经吗?人民医院即使停电了,也会发电的。我疼的受不了。请给个建议。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情况要看你,后面的牙是智齿吗,要是智齿,就没有治疗必要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必要治疗?意思直接拔掉吗?那现在药已经把牙神经咬痛了,拔了后应该更痛吧

拔掉,没了神经,就不会疼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