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照B超说羊膜下面有积血这是为什么呢我之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去照B超说羊膜下面有积血 这是为什么呢 我之前打了一个星期的黄体*是这个月11号打的,打到17号 我今天去复查说是羊膜下积血 这会不会影响胎儿呢 因为胎儿的生存坏境说是很好但是这积血到底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宫腔内积血,建议你保胎治疗,卧床休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个胞胎治疗用吃什么药么?还有这个血是不是只要全部都下来了就好了就没事了

就是在宫颈口上方羊膜后方那里的积血

好了会吸收

用吃什么药么

医生吸收的意思我不明白是流出来了还是不流出来在里面就没有了 因为我现在上厕所还是有点血不过是黑乎乎的血不是鲜红的

多少周了

14周

要保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