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照B超说羊膜下面有积血 这是为什么呢 我之前打了一个星期的黄体*是这个月11号打的,打到17号 我今天去复查说是羊膜下积血 这会不会影响胎儿呢 因为胎儿的生存坏境说是很好但是这积血到底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宫腔内积血,建议你保胎治疗,卧床休息。
这个胞胎治疗用吃什么药么?还有这个血是不是只要全部都下来了就好了就没事了
就是在宫颈口上方羊膜后方那里的积血
好了会吸收
用吃什么药么
医生吸收的意思我不明白是流出来了还是不流出来在里面就没有了 因为我现在上厕所还是有点血不过是黑乎乎的血不是鲜红的
多少周了
14周
要保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