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是16+6,有没有在这个时候就出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我现在怀孕是16+6,有没有在这个时候就出现肿的现象?

你好,据你的情况现在出现肿的很少所以你如果出现肿的现象你应该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和吃的水果多有关系吗?

有一点点的肿

这一点点是不要紧的注意少喝水。

好的。

我该去做唐氏筛查了,都需要注意什么

没有什么特殊的需要注意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