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小年夜开始吃中药调理痛经,吃了有几个月的时间,后来月经就一直不来了68天左右才会来一次,到现在只来了3次,去人民医院抽过血,做过检查,就是说我排软不好,后来配了黄体*和八珍胶囊,吃了五天来了,他又让我回家等,可是我很想要宝宝,可是这排软不好该怎么办?
经水来自于肾,月经不好要及时调补肾气,肾主生殖。对症调理一下。
那具体该怎么办呢
还有我以前都挺正常的,可是结婚一年也没怀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好双方都去检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