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一直迟迟不来啊,怎么办?
牛玉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晋州市偏瘫医院 擅长:慢性病如:肺癌、白血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偏瘫等;疼痛,颈肩腰腿痛;以及宫颈糜烂、闭经、月经不调、急性乳腺炎、痛经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从去年小年夜开始吃中药调理痛经,吃了有几个月的时间,后来月经就一直不来了68天左右才会来一次,到现在只来了3次,去人民医院抽过血,做过检查,就是说我排软不好,后来配了黄体*和八珍胶囊,吃了五天来了,他又让我回家等,可是我很想要宝宝,可是这排软不好该怎么办?

经水来自于肾,月经不好要及时调补肾气,肾主生殖。对症调理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具体该怎么办呢

还有我以前都挺正常的,可是结婚一年也没怀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好双方都去检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