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游志强我想你帮我看看我妈妈,她得了甲状腺一直在吃药,去复诊心跳有点快,今天她复诊完回来(有差不多半年没去了)就一直呕吐不止不知道为什么,她早上没有吃早餐呕吐物是白色的越呕吐表情越有点痛苦,有冷汗!妈妈自己好说有点发冷的感觉! 本来打算带她去新中医院的,但是妈妈不肯
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考虑查一下胃镜是最好的,先暂时不要盲目治疗是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