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四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有绿豆大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医生你好,我四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有绿豆大的息肉,不想做手术可以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中药可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宫颈糜烂手术,有绿豆大的息肉,考虑是那囊的,建议可以不手术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还有就是这三个月的月经期前两天会有褐色分泌物,

是手术后遗症吗,怎么治疗呢

最好是复查看看的

我复查很多次了,有的说有息肉,有的说没有,不知道怎么办

有息肉能同房吗

可以同房的

会出血吗

破了有血的

如果出血需要吃什么药呢

宫血宁

消炎药是吗

止血的

那如果同房出血就要禁止同房是吗

不用的

吃宫血宁就行是吧

是的

谢谢你!

不可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