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四个月前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现在有绿豆大的息肉,不想做手术可以吗,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中药可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宫颈糜烂手术,有绿豆大的息肉,考虑是那囊的,建议可以不手术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还有就是这三个月的月经期前两天会有褐色分泌物,
是手术后遗症吗,怎么治疗呢
最好是复查看看的
我复查很多次了,有的说有息肉,有的说没有,不知道怎么办
有息肉能同房吗
可以同房的
会出血吗
破了有血的
如果出血需要吃什么药呢
宫血宁
消炎药是吗
止血的
那如果同房出血就要禁止同房是吗
不用的
吃宫血宁就行是吧
是的
谢谢你!
不可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