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因为受了点惊吓,感觉头痛头晕,至今还没好,起初感觉头痛,头晕,手心发热,口干,6月2日做了脑部CT和血常规检查都正常,吃了养血清脑颗粒,期间还伴有牙龈炎,牙龈出血,一周前耳根下摸到疙瘩直径1.5厘米左右,看牙医和内科医生时说可能是骨头,没有做颈部仪器的检查但现在还是头晕,心里好害怕,准备再去医院查查,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的症状,一般和着凉有关系的,可以服用氟桂利嗪和倍他司丁片治疗看看,平时多注意按摩头部,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主要是后脑勺
而且感觉后脑勺发热
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看看的
想去医院再去查查,需要做什么检查啊
病的太久了
整天没精神
可以检查脑电图看看
脑电图是检查什么的
一种检查的,到神经外科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