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吗?我昨天在你们医院做的通水。大夫说六小时后吧纱布拿下来得出血。我的怎么一点都没有出血啊。还有必需用你们给开的药吗?同等效果的不行吗?
如果有出血的症状就是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早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