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要不要吃避孕葯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我6月20日晚同房了不知道有沒有射到裏面,上个月经期是24号,今天6.21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期 需不需要服用緊急避孕葯呢????急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在一般的情况下,排卵多发生在下次月经的前第14天左右。像你这种情况,是属于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不用服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好的謝謝醫生!!!

不客气

醫生 是不是從現在到來月經 期間都是安全期 昨晚又同房了一次

但是射到了裏面

这段时间都是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總共這三天裡不小心射進去三次

一般不会的

但是再吃一次總共就吃了五次避孕葯再這半年裡 醫生你覺得我吃不吃好呢

不用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