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月20日晚同房了不知道有沒有射到裏面,上个月经期是24号,今天6.21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期 需不需要服用緊急避孕葯呢????急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在一般的情况下,排卵多发生在下次月经的前第14天左右。像你这种情况,是属于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不用服药。
好的謝謝醫生!!!
不客气
醫生 是不是從現在到來月經 期間都是安全期 昨晚又同房了一次
但是射到了裏面
这段时间都是安全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總共這三天裡不小心射進去三次
一般不会的
但是再吃一次總共就吃了五次避孕葯再這半年裡 醫生你覺得我吃不吃好呢
不用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