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之前都是每个月15号来月经,这个月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医生,我之前都是每个月15号来月经,这个月是17号,延迟了,请问我排卵期是什么时候?排卵日是什么?谢谢!

你好,月经正常的女性,排卵期在下月月经前十四天,也就是说你的排卵日是每月的一号前后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啦,谢谢

在吗,医生,如果妈妈是乙肝携带者,那能喂母乳吗?

确定是病毒携带,而且孩子及时的接种了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可以哺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