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六个月以来,都是不准时,有的时候迟了六七天有的时候迟三四天才来,而且这几个月以来月经量一次比一次少我只有39公斤,我想去医院做个检查,请问检查哪方面呢,而且身体很弱!或者是这种问题是什么病呢!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你可以去医院做性激素检查,B超检查进一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还有相关问题吗?
请问去到医院了,是去体检中心检查还是去什么科室检查呢,该怎么跟医生说呢
这种问题严重吗
去妇科检查,直接说你的症状
请问正常吗
不正常
怎么个不正常法呢
是不是很严重
盆腔积液啊,不算严重的。
可是现在做了激素六项以后,说有可能是子宫结核,明天要再做个ppd确认
如果真的是子宫结核,会不会影响到生孩子,或者说直接是不孕
有可能会影响的生育的。
这种可以用治疗根治吗
可以的,明天去检查看看吧
明天做ppd现在可以吃东西吗
或者早上可以喝水吗
如果治疗,是吃药还是手术,根治以后是不是代表不会影响以后生育和遗传呢
不需要空腹的。一般情况下药物治疗。先去检查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