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事的时候可以吃头孢和坐氧氟沙星吗?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在来月事的前两天开始尿道感染,吃了两天的左氧和头孢,已经好了,下面不难受了。第三天来事了,我就没吃了。现在是来事的第二天 ,下面又开始难受了……请问在月事期间可以吃这两种药吗?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你现在的难受与原来是不是相同,如果是相同的还可以口服左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相同的。请问头孢可以吃吗

不是最好选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