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月事的前两天开始尿道感染,吃了两天的左氧和头孢,已经好了,下面不难受了。第三天来事了,我就没吃了。现在是来事的第二天 ,下面又开始难受了……请问在月事期间可以吃这两种药吗?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不知道你现在的难受与原来是不是相同,如果是相同的还可以口服左氧。
是相同的。请问头孢可以吃吗
不是最好选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