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内侧肉里长了个小疙瘩,按着很痛的。是什么情况,求解。有一两天时间了。
皮肤软组织感染了,吃点消炎药,外用百多邦看看。
谢谢,请问我这种情况严重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