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肉类一点都不想吃,吃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你好,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肉类一点都不想吃,吃饭后一两个钟后又吐完出来,这样宝宝会不会营养不良???我该怎么办?

你好,怀孕后还是要多吃肉类的,营养不良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发育的,如果是吃不下可以吃些鸡蛋,牛奶,鱼,虾,干果,蔬菜,水果等食物,一般过了3个月胃口慢慢就好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喝酸奶可以吗?昨晚吃了鱼也全吐出来了

可以的

你好,怀孕期接吻还有抚摸乳房但不同房没影响吧?

一般不影响的

我老公的谷丙转氨酶是68.0,严重吗?多少才是正常?

这个一般小于40,转氨酶不正常属于消化科的医生看了,你问问消化科大夫为宜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