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吃饭后感觉胃子有点疼,想问一下是咋会事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需要警惕胃溃疡,或者胃炎,胃溃疡的特点就是餐后的疼痛。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去做胃镜检查明确,或者口服奥美拉唑缓解疼痛。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医生你认为我是不是应该上医院去检查一下啊
我认为你有必要去做胃镜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