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我就有支氣管炎,時好時壞,經常有痰咳不出來。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然後最近又加上感冒咳嗽,咳出來的痰中都帶血,請問這是肺部的原因麽,會不會是肺結核什麼之類的,嚴重麽?
你好,肺结核的主要症状是咳血盗汗低热,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病毒感染或是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治疗黄龙止咳颗粒加阿莫西林口服,或是胸片排除一下,
這個玩月都吃了很多化痰止咳的藥了,不敢再吃了…
你好,那就输液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