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日我们做完房事,我们有避孕,用了套也吃了药,怀孕的可能性大吗?为什么我的例假迟迟没有来?
你好,怀孕的可能性为0,可能考虑是性生活引起的月经紊乱。可以口服益母草调整月经。月经不来,和你过度的紧张也是有关系的。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没有了,你肯定吗?我很担心
例假已经推迟了一个多礼拜
用了避孕药月经就会乱。
不吃药会正常吗
月经延迟半个月在考虑用黄体酮催经。只要没有怀孕他就有月经来的。你用了避孕药,避孕套如果没有破裂那肯定坏不了。
好吧,谢谢
不客气。
那问题是我又没有怀孕?
这俩天奶老是疼,只要是奶头,是不是我老公老是摸的原因?
疼痛的原因,可能是要来月经了。
可是疼了好几天了,还没有来,不是说疼也有可能怀孕吗?
怀孕也会引起疼痛,以及发涨。但是你这个用了安全套和避孕药,理论上是不会怀孕的。你若不放心就去药房买早孕试纸检测。
才十几天就会疼吗?
不会的,你的情况怀孕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叫你去检查就是让你明确是否怀孕,这样你会轻松点。
不吃药可能来月经吗?
可以来的,你再等等吧,超过半个月还没来再用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