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是今天!但是还没有动静!然后到医院做了彩超!结果说羊水偏多!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b超描述的情况,胎盘三级,建议你应住院待产,医生会根据情况给你选择正确的分娩方式的,你不用担心的。
能问下!羊水过多是什么原因吗
医生你好
引起羊水过多的原因很多的,胎儿畸形;孕妇患有妊娠糖尿病;母儿rh血型不合;胎盘增大和胎盘绒毛血管瘤;也有些羊水过多并无明确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