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生个女宝宝,二个月的时候去做了B超,上面是说如孕50天左右,孕囊大小:26*14可能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你好:一般比较圆的孕囊是女宝宝,椭圆形的男宝宝的可能性大,有的时候不是很准的,你的可能是男宝宝的可能性的,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