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要生个女宝宝,二个月的时候去做了B超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想要生个女宝宝,二个月的时候去做了B超,上面是说如孕50天左右,孕囊大小:26*14可能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你好:一般比较圆的孕囊是女宝宝,椭圆形的男宝宝的可能性大,有的时候不是很准的,你的可能是男宝宝的可能性的,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