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到北京看耳鼻喉去哪家医院啊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到北京看耳鼻喉去哪家医院啊?鼻子动过一次手术了 感觉还可以就是经常鼻涕倒流很难受 感觉动的太大了 晚上睡觉 喘气也不得劲 整天头蒙蒙的 该怎么办啊 听别的医生说动第二次手术 是不是有风险啊 第一次是动的鼻弯曲和鼻息肉的手术 我感觉她可能把我鼻甲给割掉了吧 现在感觉左鼻孔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一点障碍也没有 而且我经常会打喷嚏 平时一点都不能刺激性的味道 右鼻孔就不一样了 里面多了快骨头一样鼓鼓的 但呼吸还可以 这样还适合动手术吗 是不是有风险啊 要是真动手术的话 去市里的医院就可以吗 还是大地方的好啊 第一次是在牡丹江红旗医院动的 感觉效果不好啊 医生 给点建议把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去大型综合医院治疗,建议手术,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