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五个多月了,吃了补血颗粒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为什么老是头疼,头有点晕的感觉。什么时候照四维彩超了,六个多月照可以不?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吃药后造成的,这个是没事的,注意休息就好了。四维主要是6个月去照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六个月后吧,在七月份之间吧

我五月份照了b超,六月份去照四维没事吧,如果我七月份才去照四维可以吗?

没事的,可以

我胃炎,在医院住了两天,现在的情况是胃饿了,但是肚子又好饱的感觉,那样胃饿着就不舒服,这是什么情况啊,要怎么办啊

少吃多餐的,平时保养

晕了,我知道啊,问题是,老是早上四点多就饿了,怎么办了

现在有点胃出血怎么办啊,普通的医院可以看吗?因为怀孕五个月了

可以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