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头疼,头有点晕的感觉。什么时候照四维彩超了,六个多月照可以不?
你好。你现在主要是吃药后造成的,这个是没事的,注意休息就好了。四维主要是6个月去照的
是六个月后吧,在七月份之间吧
我五月份照了b超,六月份去照四维没事吧,如果我七月份才去照四维可以吗?
没事的,可以
我胃炎,在医院住了两天,现在的情况是胃饿了,但是肚子又好饱的感觉,那样胃饿着就不舒服,这是什么情况啊,要怎么办啊
少吃多餐的,平时保养
晕了,我知道啊,问题是,老是早上四点多就饿了,怎么办了
现在有点胃出血怎么办啊,普通的医院可以看吗?因为怀孕五个月了
可以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