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学读书开始就没吃过早饭,现在23岁了,最近这段时间胃好像不舒服,饿了要痛,吃多点也要痛,肚脐周围也痛,痛就想上厕所,这是不是有胃病了?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长期不吃早餐,分泌的胃酸侵蚀了胃壁细胞,引起的胃炎。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胃的损伤情况。
需要做胃镜检查吗
最好做一个吧。关键是要了解胃的情况。
是必须做吗?可以做彩超之类的不听说胃镜很痛苦
不一定的,只要能知道胃病情况的检查都可以的。但是胃镜的方法准确率比较高。否则早就淘汰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