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拔牙之后吃了甲硝锉和芬必得24小时后喂奶
王红军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擅长妇科,儿科,肝病科,皮肤科,心理学科,心脑血管病。

拔牙之后吃了甲硝锉和芬必得24小时后喂奶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吗??谢谢了!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这个最好是不要喂奶的,这两个药物对宝宝不好的,平时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了,谢谢您了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