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复发,广州那家医院治疗好呢?我停医半年,在人民医院看了2年多,花钱差不多2万了,检查己甲减了。怎又复发,这种能治断根吗?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到广州中山医科大附属医院内分泌科治疗比较好,此病是不能随便停药的,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