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这两天右脚脚底板【靠外侧】疼痛,【前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您好,我是这两天右脚脚底板【靠外侧】疼痛,【前两天跑了步,大概跑了三公里,是穿篮球鞋跑的】昨天开始右脚板就开始疼痛了!请问要怎么治啊?

你好,这个可能是运动后损伤了,建议首先不要跑步了,然后可以晚上用热水泡脚,然后抹点红花油,还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止痛的中成药,过几天就好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没有肿,好像是里面痛!用云南白药行吗?

云南白药胶囊是可以的。

我的是喷雾剂!我也不想跑步,但是在部队里没办法啊,下个星期又要考核了!

就是云南白药汽雾剂,行吗?

也可以,你可以去你们医院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