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这两天右脚脚底板【靠外侧】疼痛,【前两天跑了步,大概跑了三公里,是穿篮球鞋跑的】昨天开始右脚板就开始疼痛了!请问要怎么治啊?
你好,这个可能是运动后损伤了,建议首先不要跑步了,然后可以晚上用热水泡脚,然后抹点红花油,还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止痛的中成药,过几天就好了。
但是没有肿,好像是里面痛!用云南白药行吗?
云南白药胶囊是可以的。
我的是喷雾剂!我也不想跑步,但是在部队里没办法啊,下个星期又要考核了!
就是云南白药汽雾剂,行吗?
也可以,你可以去你们医院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