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五个多月了。才十二斤多点。出生时五斤半。偶尔会有拉肚子。精神特别好。是不是缺什么东西?不好好长肉。身高63。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不要担心,这个多是发育慢,必须注意给孩子补钙很重要的。
哦
因为我怕钙补的多了也不好。没敢多补。那她缺锌吗?她吃东西也不太好好吃啊
这个考虑可以服用促进消化药物的
她总是腹泻。我给他吃的东西里都有合生元
不是合生元是益生菌
恩,这个可以服用的。
她应该没别的事吧
恩。
有时候拉的屎有白色的块块。不是奶瓣
这个考虑还是消化不良的
那怎么办啊
总不能一直吃药吧
这个随着孩子慢慢长大,自身免疫力提高就可以恢复的。目前只是辅助
也不用总吃药是吧
就任凭她拉吗?
恩,是的
这样,你更好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这个更好
瘦成这样了还拉还长肉啊
哦
那就服用这个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这个属于活菌的,而且这个是三联的,所以说对于孩子胃肠道功能调理更好。慢慢逐步停止服用药物
这是药物啊。是药三分毒啊
这个药物,对于孩子调理胃肠道很好的
她一天拉三四次
拉了多长时间了
偶尔。也不经常拉。有几天了。是不是加辅食加得
恩,这个是可能的,但是多是孩子胃肠道功能不好
哦
那吃着药能加辅食吗?
可以的
哦
药店有卖的吧
是妈咪爱呗?
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